故事盒子

【星河阅读】官方旗下账号,该账号下所有文章均已取得授权,发布所有作品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渣男抛妻弃子,妻子离开后,他遗憾终生

 要么,离异,要么,丧偶!

秦初忘了她是怎样颤抖着手,在那一纸协议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只记得眼泪混合着血液浸湿了协议的一角,剜心刺目。


 夜色褪去,晨光渐渐笼罩了整片浅水湾公寓。

  男人低沉的声音透着满满的嘲讽和轻蔑将秦初从昏迷的边缘拉扯了回来!

“求求你,如秋……”轻弱的哭声连同身体一并颤抖起来。

  江如秋冷哼一声,觉得可笑,“当初费尽心机爬上我的床,秦初,别用你对付其他男人的那一招来对付我,我不吃这一套!”

  他觉得她在对他欲擒故纵。

“我没有!”秦初下意识的想要解释,却发现根本无从开口。

“如秋,你相信我,我真的没有撞姐姐,我也没有其他男人,那一次真的是我第一次,我的血是真的!”

  江如秋的火气顿时被挑了起来,将她的头发揪得更紧,仿佛要将她的头皮整块扯下来,“这样的屁话你说了多少遍了,你是不是想说你没有暗算我,一年前的那次也是别人设计陷害你?”

  秦初不说话了,也不敢哭。

  一年前她被检查出脑癌,当时她很害怕,不仅仅是害怕死亡,更害怕的是以后再也见不到江如秋。

  她爱了他七年,她不想让自己后悔,不想带着遗憾离开人世,于是在江如秋和秦琪订婚的前一晚,她做了这辈子最疯狂的事。

“怎么不说话了?嗯?”

“啊,痛,如秋,别这样,我真的好痛!”

“痛?”江如秋眼底阴暗,黢黑的眸子满是鄙夷和厌恶,“你让人撞死秦琪的时候,有没有想过她会更痛?!”

“她到现在都还躺在医院!”

“真的不是我!”秦初不住地摇头!

  痛楚已经开始吞噬她的理智,凌乱的床单上腥红的一片!

  秦初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医院的病床上,而守在她身边的毫无意外是她的发小宋柏。

  短短一年的时间,类似的这一幕发生了不下二十遍。

  她甚至都能猜到宋柏接下来的话会是什么。

“为什么不告诉他?为什么就是不肯放过自己?”宋柏穿着一身白大褂,安静的坐在她床边。

  秦初不以为意,视线越过宋柏看向他的身后,“他呢?”

“就算不考虑你自己,也考虑一下你肚子里的孩子。再这样下去,你可能活不到他出世的那一天。”

  秦初眸光一滞,顿时收了回来,“你说什么?”

“你怀孕了!”

……

  凌晨时分,秦初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回想着宋柏的话,‘先兆性流产’以及‘脑瘤遗传因素’之类的术语像无形的绳索,死死的勒缚着她。

  一直以来,只要能留在江如秋身边,任何事情她都不害怕,但是这一次,她慌了,无助和绝望疯狂蔓延。

  院外传来汽车熄火的声音,很快,门被打开。

  江如秋一身黑白,带着满身酒气进门,秦初迎了上去,接过他手里的外套,“你回来啦,我在等你!”

“等我做什么?”他厌恶的捏起她的下巴,阴沉着脸。

“如秋……”

“闭嘴!”江如秋恨死了她这幅楚楚可怜的模样,“别叫我名字,恶心!”

  说完,他毫不犹豫的撕了她的睡衣。

“如秋!你放开我!”秦初开始挣扎。

  看到身下的女人发了疯似的抓挠他的胳膊,他居然有一瞬间的恍神。

“我怀孕了!”秦初咬着牙,声音颤抖,“如秋,我怀孕了。”

  秦初以为他会有所动容,没想到等来的是他的雷霆之怒。

“秦初,你又暗算我!”

  如果她没有背地里耍阴招,她根本不可能会怀孕!

“我没有!”秦初急了,江如秋的这句话就像淬了毒的针一样,狠狠地扎在她心里。

  江如秋的意思,她懂!

  可她真的没有耍任何的手段。

  两个月前的一次,他喝醉酒,把她当成秦琪,没有做任何措施,那天她身体本来就不舒服,一夜下来体温直接逼近40度,昏迷了三天,因此没有吃药。

  她也很意外,就那一次,她就怀上了。

“如果你没有,那就只能说明你怀的根本不是我的种!”江如秋的声音一次比一次沉,他的话也一句比一句残忍!

  秦初顾不得整理自己,转过身就扑进江如秋的怀里,拼命的解释,“是你的,如秋,只能是你的,这一年里,我每天都在家,家里所有的佣人都可以作证,这一点你必须相信我,如秋。”

  她的身体很柔软,江如秋并不讨厌,他讨厌的,是她的虚假和伪装。

  他烦躁的挥开她的手,“需要我提醒你吗,除了家,还有一个地方是你经常去的。”

“哪里?”心里咯噔一下。

“医院!”江如秋眸光骤然变沉,眼底如嗜血一般泛着冷光。

“你什么意思?”秦初不可置信的看着他。

“你不傻,我的意思你很清楚!”江如秋冷嘲。

  没错,她除了在家,去的最多的就是医院,可她哪一次不是被他折腾昏迷进的医院,严重的几次她差点就被下了病危通知,如果不是宋柏极力救治,她可能早就死了。

  他现在怀疑她肚子里的孩子是宋柏的,他可真是冷血,无情。

“不管你信不信,这是你的孩子!”她有些生气了,却又不敢表现的太明显。

  江如秋阴沉着脸,懒得跟她废话:“好,既然是我的,明天一早跟我去医院!”

“干嘛?”秦初惶恐的看着他。

“打掉!”他一字一句的开口,“我江如秋不会要仇人的孩子!”

“你是开玩笑的对不对?”秦初抓住他的衣袖,眼泪一颗颗掉了下来,虎毒不食子,这可是他的亲骨肉啊。

“我没有闲工夫跟你开玩笑!”江如秋甩开她的手,转身上楼。

  没出几步,就听到身后传来她凄凉的笑,“江如秋,结婚一年了,你究竟把我当什么?”

  江如秋脚下的步子倏然停顿,他唇角勾起一抹狠厉,转身走回她面前,直接抓着她的手腕将她甩到沙发上,“你给我闭嘴!”

  橘色的灯光下,她衣不蔽体,满身狼狈,而他高高在上,衣冠楚楚!

  他转身上楼,听到楼上房门被甩上的声音,秦初放声大哭!

  这就是她结婚一年的丈夫,爱了八年的男人!

  哭了一会儿,她又冷冷的笑了。

……

  第二天一早,她被两个保镖绑去了医院!

  江如秋推了所有的公事,第一次陪她到手术室。

  秦初心里很清楚,他不是担心她,而是要亲眼看着医生拿掉这个孩子,谨慎的性格决不允许他再犯第二次疏忽。

  上手术台之前,她拼着最后的理智求他,“如秋,不要让我打胎,我求求你,孩子真的是你的,我用我的命发誓!”

  江如秋两手插着兜,依旧是一副冷漠至极的姿态,“你的命比你的誓言还要廉价!”

  他抬手看了一眼腕表,对医生说,“快点,我只有十五分钟的时间!”

  医生连连点头,“不需要那么久,五分钟就可以!”

  五分钟!

  这个孩子的到来,她等了那么久,也忍受了那么多,区区五分钟就可以毁了它。

  不,她不允许!

“宋柏呢?我要见宋柏!”只有宋柏才可以保住她肚子里的孩子!

  医生接过麻药,“宋医生在做一个开颅手术,没时间见你!”

  听到她唤宋柏的名字,江如秋漠然至极的眼底转而愠怒,这个女人的狐狸尾巴总算是露出来了,“秦初,你真贱!”

  话音刚落,他的手机响了起来,是ICU病房打开的电话。

“江先生,秦小姐醒了。”

  江如秋愣了足足三秒才挂了电话,转身之前,他冷言交待,“给我处理好,出任何岔子,我让人封了这家医院!”

“是是是!”医生拿着麻药的手抖了抖。

  江如秋走后,秦初直接从手术台上滚了下来,扑通跪倒在医生面前,“医生,我求求你,帮我保下孩子,什么条件我都可以答应你!”

  医生左右为难,“江先生的话你也听到了,给我十个胆子我也不敢得罪他啊。”

  得罪宋医生最多被开除,得罪江如秋,以后都别想在医学界混了。

“这是个孩子,是条生命啊,医者父母心,您怎么能忍心!”秦初软硬兼施,闹也闹了,求也求了,她现在什么都可以不要,只要能保住这个孩子,“您放心,只要您能帮我保下他,我立马离开,不会让江如秋知道!”

ICU病房。

  秦琪看到冲门而入的江如秋,伸手阻止了医生拆卸氧气罩,小声命令,“你先出去!”

  医生得令,退出病房。

  江如秋快步来到秦琪床头,握住了她的手,情绪难得的波动,“小琪,你终于醒了。”

  秦琪抿唇微笑,微弱的呼吸淤积在氧气罩内,“我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你了,如秋,我好想你。”

  晶莹的眼泪从她的眼角滑落。

  这样的秦琪让江如秋整颗心都揪了起来,他伸手抚摸着她的发丝,“醒了就好。”

  只有在秦琪面前,江如秋才会展现他温柔的一面,可不止为什么,秦琪总觉得他有些变了,他看她的眼神,似乎没有以前那么纯粹。

  她想起了另一个人,“秦初呢?”

  江如秋手里的动作一顿,声音直接沉入谷底,“问她做什么!”

“既然我已经醒了,你就不要怪她了,她还小,难免有些小性子!”秦琪反握住江如秋的手,嘴角噙着得体的笑。

“枉顾他人性命是小性子?你们秦家对她还真是包容!”一提到秦初,江如秋的怒火总是很轻易的被勾起。

  他又看了一眼时间,已经过去很久了,想到她曾经做的那些事情,他还是有些不放心。

  床前坐了一会儿,他的手从秦琪的掌心抽离,起身道,“我还有点事,你先休息会儿,我晚点再来看你。”

  看着江如秋离去的背影,秦琪一把扯掉了氧气罩,直觉告诉她,江如秋口中的‘事’,跟秦初有关!

“秦初,一年前,我就不应该对你手软!”秦琪咬牙!

……

  计生科,手术室。

  江如秋一脚踹开手术室的大门,冷眸扫过空空的手术台,“她人呢?”

  医生吓得医药盘抖落了一地,“对,对不起江先生,秦小姐她,手术过程中大出血,刚刚送去了抢救室。”

“妈的!”江如秋捏起拳头,厉声警告,“她要是有什么三长两短,我要你偿命!”

  医生吓得跪在了地上,一个劲的低头道歉。

  江如秋走后,医生拨了通电话,“江先生已经过去了,你赶紧走吧,要不是你脑癌,我一定不会帮你!”

……

  一个早上,同一步电梯,江如秋穿梭数次。

  当他赶到抢救室门口的时候,听到里面传来秦初的咆哮声,“别碰我,再过来我就死在你们面前!叫姓江的滚来见我!”

“江太太,您还在流血,需要马上做手术!”一手术室的医生和护士都在劝阻。

“做什么手术,我刚从手术台下来!我的孩子没有了,我做手术还有什么意义?!”秦初尖锐的控诉声闯入江如秋的耳朵里,他不禁皱眉。

  孩子真的没有了吗?

  为什么他感觉不到一丝的轻松。

  推开门,便是一道低沉的声音,“别拦她,让她去死!”

  秦初握着剪刀的手微微颤抖,虽然料到他不会给她好脸色,但还是没想到他会绝情到这个地步。

  剪刀依旧朝向自己的脖颈,锋利的尖端仿佛随时会破喉而入,她收敛起方才的戾气,噙着眼泪问他,“秦琪醒了,是吗?”

  江如秋嘴角下沉,冷哼道,“你很失望!”

  秦初心底一阵抽痛,她紧抿着唇,静默了数秒,忽然举着剪刀朝江如秋冲了过去,“混蛋!我要跟你同归于尽!”

未完
文|浅浅月

点击下方【礼赠】,”糖果“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还请喜欢的小伙伴们多多支持呀,笔芯~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