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盒子

【星河阅读】官方旗下账号,该账号下所有文章均已取得授权,发布所有作品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初恋假装单纯,实则面如蛇蝎,可丈夫却把她当成珍宝

将近半个多月,陆天霖再也没来看过顾卿一眼,他虽然经常来医院,也只是来看望和照顾顾婷。

好像顾卿不是他的妻子,顾婷才是。

甚至,他都忘记了给顾卿雇用一个护工,顾卿每天连喝口水都要自己倒,更别提什么上厕所穿衣这种高难度动作了。

结婚两年,顾卿从没有像现在这样绝望过,既然如此,那不如彻底放手

 

装修精致的卧室内,造型别致的荷花壁灯发出淡淡清幽的光,薄薄的紫罗兰窗帘随着微风轻轻摇曳,映衬得顾卿那张美丽的脸越发比月光还要清幽……

  她呆呆地坐在床上,望着身边睡熟的陆天霖,晶莹的眼泪不停地顺着香腮流了下来。

  他让她滚出自己的房间的声音至今依然在耳边回荡,顾卿纤细的手指紧紧地抓着床单,结婚两年来,陆天霖对顾卿就好像是阶级敌人一般,在他的眼睛里,她不是他的妻子,而是一团让他看也不想看一眼的肮脏垃圾。

  顾卿泪眼婆娑地看着陆天霖那张好看的脸,他真的很迷人,可是为什么他的心就那么冷酷呢?

  无论自己怎么做,怎么说,他就是不相信自己!

  在他的心里,只有顾婷,从来就没有自己!

  顾卿抽抽鼻子,抹去眼泪,她轻轻地俯下身子,纤细的胳膊搂住陆天霖的脖子,认真地吻上他的唇。

  而此时的陆天霖,体内的药力熊熊地燃烧着,他已经化身为失去理智的猛兽,没有半点怜惜……

“婷婷,你好美,我好爱你!”顾卿的眼泪流得更凶了。

  在这种时候,他还是想和顾婷在一起……他以为自己在跟顾婷缠绵……

  顾卿的心几乎都要碎了。

  第二天早上。

“你就这么缺男人?就知道下药!除了下药,你还会干什么?”陆天霖一把扯住顾卿的头发,丝毫不加怜惜地将她从床上掀到地上,本来就身体疼痛的顾卿几乎被摔的晕厥过去。

  她喘着气,勉强从床上爬起来,看到眼前的陆天霖暴怒得好像一头狮子。

  他瞪着顾卿,简直恨不得将她拆分入骨。

“呵呵,陆天霖,你的话真好笑,我同自己的老公缠绵谈何下贱?倒是你,你在同自己妻子在一起的时候叫的是另外一个女人的名字,这是什么意思?”顾卿挺着胸膛,冷冷地说。

  陆天霖轻轻地眯起了眼睛,他几步就跨到顾卿面前,那霸道强悍的气场几乎将娇小玲珑的顾卿完全压扁。

“什么意思?顾卿,我爱的是纯洁善良的顾婷,像你这种只会使用阴谋诡计的人,别说是碰,我看一眼都觉得脏了自己的眼睛!”陆天霖的话好像是一把把淬毒的匕首一般狠狠地刺进顾卿的心脏,顾卿感觉自己的心脏好疼好疼……

“那又怎么样?你想不碰我,你想一直冷落我,可是我昨天还是和你缠绵一夜,你说我使用阴谋诡计,那又如何?”顾卿仰起头来,悲愤地看着陆天霖,她用很挑衅的话说,“是在为顾婷守身如玉?甭想!你是我的丈夫,这是你的义务!纵然你想跟我离婚,你也要给我尽你的义务!”

“下三滥的女人!”陆天霖彻底被顾卿的话激怒了,他再也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一巴掌挥向顾卿那白皙秀美的脸颊。

“啪……”那一巴掌如此的沉重,纤弱的顾卿好像是一个洋娃娃一般被打了出去,撞在梳妆台上,梳妆台的镜子碎裂开来,片片落下,顾卿的手按在那些玻璃碎片上,划得鲜血淋漓……

  而陆天霖看也不看,转身就走,这个给自己挖下陷阱的女人,他真是再也不想看到。

  之后的一个月,陆天霖都没有再回家,因为他一见到顾卿都会觉得反感,恨不得离顾卿远远的才好。

  孤单的顾卿只是在报纸上,电视上,时尚杂志上才能再次见到自己老公那潇洒倜傥的身影,可是,每次他出现在公众面前的时候,他的臂弯中,却总是小鸟依人般地依偎着另外一个美艳多姿的女孩——顾婷。

  陆天霖已经数次向顾卿提出了离婚,可是,顾卿咬紧牙关,就是不离!她不要给顾婷让位!

  所以,与其说顾卿和陆天霖是一对夫妻,倒不如说是一对怨侣。

  顾卿一边流泪,一边轻轻地抚摸着陆天霖的照片,照片上的英俊少年,阳光一般灿烂,清泉一般温柔,一如初见……

“铃铃铃……”顾卿的手机响了起来,顾卿将手机拿过来,屏幕上是她不想看见的名字:顾婷!

  顾卿皱眉,但是还是接通了手机,语气清淡:“你找我什么事儿?”

  电波中顾婷的声音依然是风情万种,娇媚动听:“我亲爱的姐姐,你还好吗?”

  顾卿握着手机的手锁紧,她咬着牙说:“你觉得我会好吗?”

  自从生了顾婷,养父母对顾卿完全没有了疼爱,恨不得丢出去,而顾婷,从小对顾卿也是极尽欺辱之能事。骄横的她从来没有将顾卿当做姐姐,可是在陆天霖的面前,她永远是那样温婉可人、娇柔善良的模样。

  只有在没人的时候,特别是在顾卿面前,她才会恢复原有的尖刻和阴险。

“我当然知道你过得不好,因为你的男人,一直都在我的身边呢,你怎么可能过得好呢?”顾婷银铃般的声音在顾卿听起来,好像是来自中世纪的巫婆,恶毒得可以。

“你过得不好,我才开心,不过,我的好姐姐,你怎么这么不要脸呢,陆天霖的心不在你的身上,你还这么无耻地拴着他,我真是替你感到害羞呢!”

“无耻,你才是无耻,你欺骗了陆天霖,明明是我救的他,可是你却说是你。你还联合父母一起欺骗他。”顾卿气得浑身发抖,一想到养父母一家联合起来对付自己和欺骗陆天霖,她的心就好疼好疼。

“呵呵呵,你说我欺骗我就欺骗了?天霖相信我,他还认为是你欺骗呢!至少你无耻抢到他的方式,让他一辈子都恶心你!”顾婷毫不知耻地说,“算啦算啦,我懒得跟你斗嘴,天霖在我这里喝醉了,你把他接回去吧!我昨天被他折腾了一整夜,腰酸腿疼的,都怕了他了,人家要好好地休息休息呢!”

  顾卿的心里一阵痛,原来,陆天霖昨天和顾婷在一起欢度的春宵,陆天霖,你真是太过分了。

“把他接回去吧,没准儿趁着他喝醉,你还可以占点便宜,亲亲他,摸摸他,要不,你哪里有机会啊?别说我不想着你这个姐姐哦……呵呵……”顾婷那肆无忌惮的声音透过电波传来,顾卿实在忍无可忍地挂断了电话。

  本来不想去接陆天霖,可是顾卿心疼他,喝那么多酒对肝不好,陆天霖,你为什么不心疼自己的身体?

  于是,顾卿驾车从家中出发,来到了顾婷那豪华的别墅。

  作为当红玉女明星,顾婷的别墅地处黄金地段,名为“春江花月”。

  当然,这是陆天霖送给顾婷的生日礼物。

  陆天霖对顾婷从来都是大手笔,却从来没有送过顾卿一个曲别针。

  这就是爱与不爱的区别。

  当她走进顾婷的别墅时候,并没有看到陆天霖的身影。只有顾婷悠闲地坐在那漂亮的游泳池前,穿着一身性感比基尼,展示着傲人身材的顾婷艳丽得好像一朵开在水边的水仙花。

  她似乎游泳游累了,所以一边晒太阳一边喝着红酒,湿漉漉的黑发上一滴滴晶莹的水珠折射着灿烂的光……

“我老公呢?”顾卿瞪着顾婷说,娇艳迷人的顾婷,真是可以轻易吸引所有男人的眼光。

“你老公是谁啊?哦,陆天霖啊?走啦。”顾婷轻轻地眨动着灵动的眼睛,一边晃动着杯中的红酒,一边审视着面前的姐姐顾卿。

  顾卿虽然没有化妆,但是却是那样清丽脱俗。

  所以,顾婷从小就嫉恨顾卿。因为,自认为美丽绝伦的顾婷还是没有顾卿漂亮。

  父母真是多事儿,收养这个丫头干嘛?要不,现在也不会这么麻烦!

“走了?”顾卿轻轻地皱眉。

“是啊,他说不想见你,就自己回去了,我也拦不住啊!”顾婷淡淡地说,“姐姐,正好我们姐妹好容易见面,就好好地谈谈,你到底什么时候跟陆天霖离婚?”

  原来她是来逼自己离婚?!

  顾卿冷笑一声吗,轻蔑地看着顾婷:“我不会跟他离婚的,你死了这条心吧!我绝对绝对不会将陆天霖让给你这样的女人。因为你配不上他!”

  她这样说,顾婷那修得非常精美的柳眉顿时竖了起来,她“腾”一下站了起来。

“你不离婚?我还就要让你让出陆太太的位置了,你要是不想离婚,就只有死!”顾婷一边说,一边将旁边椅子上的手机掏出来,拨了几个号码,她惊恐地冲着手机尖叫起来:“救命啊,天霖哥,姐姐跑我家来要杀了我!她要淹死我,来救我啊!”

  然后,她狠狠地将手机摔在脚下,那漂亮的手机顿时四分五裂。

  就在顾卿愣怔着看那被摔碎的手机时候,顾婷气势汹汹地冲了过来,她一把掐住了顾卿的脖子,用她那经常跑健身房练就的有力手臂,狠狠地将顾卿推进了游泳池。

“扑通”一声,顾卿落入水中,顾婷也紧跟着跳入水池中,她一把抓住顾卿的头发,将顾卿的头狠狠地向游泳池底狠狠地按下去。

  顾卿感觉到水从四面八方涌过来,灌进了她的鼻子和嘴巴,她呼吸不过来,那种窒息的感觉让她几乎晕过去。

  她明白,顾婷绝对不是开玩笑,她是来真格的了,她这次,真的是要自己死!

  这个妹妹,真的好狠心好狠心……

  她拼命地挣扎着,可是,纤弱的她怎么是顾婷的对手,她费了好大力气,才勉强从水里钻出来,她拼命地向池边划水,想拉着栏杆上去。

  顾婷当然不能让顾卿逃离,在顾卿的手臂刚刚抓住池边的栏杆时候,顾婷已经扑过来,她一脚狠狠地揣在顾卿细小的胳膊上,只听见“咔嚓”一声,同时顾卿发出一声惨叫,她的左边手臂竟然被顾婷狠狠地踹断。

  手臂的折断让顾卿痛不欲生,她没有力气再抓住栏杆,身子重新落入水中,顾婷借此机会,重新将顾卿的脑袋向池底按下去。她是决心一定要淹死顾卿,这样,警方也查不出来,就说她不小心失足落水溺死了。

“不想离婚是吧?你想拖着我是吧?那我就让你去死!你死了,还怎么跟我抢陆太太的位置!”顾婷好像疯了一般,想嫁给陆天霖好久了,陆天霖也喜欢自己,可是,这个顾卿就是挡住了她嫁入豪门的路。

  她今天已经打定主意,一定让顾卿死!她也相信自己的力量一定可以让顾卿死!

  顾卿的意识慢慢地涣散,她透过清水无神地看着顾婷那张狰狞的脸,她知道,也许今天,自己在劫难逃!

未完
文|梵梵

点击下方【礼赠】,”糖果“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还请喜欢的小伙伴们多多支持呀,笔芯~

评论